有了寶寶以後,地墊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而且地墊將陪伴著我們的生活好幾年呢!以雞媽家的兩個寶貝為例,六個月大的豬寶弟現在很熱衷翻身,這時就開始需要用到地墊了!未來的學爬,學走,更需要有地墊來保護豬寶弟的安全。

地墊幾乎是伴隨著孩子成長的

快要三歲的雞寶哥至今也需要地墊,從快滿一歲開始會玩遊戲、敲敲打打、亂丟東西,到兩歲開始會跑跳以後,雞媽家的生活更不能沒有地墊!一方面可以保護雞寶哥不會撞傷,二方面也可以確保這些敲擊打鬧的聲響不會吵到樓下鄰居。睡覺時,雞寶哥的床邊也會鋪上地墊,以免他東滾西滾滾到床底下而撞傷。

一塊地墊可以陪伴孩子這麼多年,孩子也無時無刻的接觸地墊,所以挑選一塊好的地墊是非常重要的。地墊與孩子的距離這麼貼近,必須慎選

這次,雞媽想跟大家介紹的是2012年創立的台灣在地品牌「MayMay美美地墊」!美美地墊很棒的一點是,他們從原料、工廠製程到產品本身,都是通過嚴格的安全認證地墊(原料符合CE歐盟71-1 CNS15493規範, 並通過SGS與INTERTEK等機構:甲苯、甲醛、八大重金屬、塑化劑、PAHS、甲醯胺等多項檢驗合格)。

 MayMay美美地墊通過台灣SGS檢驗,無甲醛、甲苯、塑化劑及八大重金屬等的安全地墊

彈性地墊很適合豬寶弟這樣的小寶寶使用

今天,雞媽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非常適合當作小朋友安全地墊的「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 (厚度2.7cm)」!台灣製造的「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每片的規格是64*64*2.7公分(每片均附兩邊收邊條,不含邊長量為60*60公分),雞媽收到的是九片裝,大約就是一坪的大小。

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

「天啊!這整個質感怎麼這麼好!」這是雞媽一收到商品的第一個想法,外包裝的紙箱非常厚實,充分的保護好箱內的地墊,這讓作為消費者的我感到很放心!

第二個雞媽感到很訝異的是,紙箱竟然有個提把方便搬運,因為這款地墊厚度達2.7公分(加厚地墊,作為防震地墊也很適合),密度非常紮實,所以具有一定的重量,收到商品的質量都很好,貼心的提把也讓我在搬運的過程輕鬆很多。

包裝紙箱的質感非常好,貼心的附上提把,送禮自用兩相宜打開箱子可以發現地墊被層層保護住,用心在細節處不難發現附上邊條的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

雞媽真心覺得,不論是自用,或是作為送禮都非常大方且實用。說真的,如果我收到親友送來MayMay地墊當作禮物,肯定會很高興!

這款「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的配色選擇也很多樣化,一共有十種!雞媽選擇的是看起來非常活潑有朝氣的鵝黃色加上湖水綠的組合。一片有雙色,雙面都可以使用,所以在顏色搭配上就有更多組合!當然,你也可以依照居家環境選擇是否加上收邊條,空間配置更自在!

鵝黃色和湖水綠的Baby King法式雙色系列

雞媽是很龜毛的人,拿到新商品會習慣性地聞一下味道,因為我對於過香或是刺鼻的味道非常敏感。「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聞起來沒有刺鼻的塑膠味,不愧是通過歐盟級安全標準的無毒地墊。

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的紋路是草蓆紋,外觀上非常有質感,使用上的止滑效果也很好。地墊表面經過防水抗污處理,所以清潔上非常容易,只要用濕抹布擦拭地墊就可以了!

草蓆紋止滑效果非常好Baby King法式雙色系列在草蓆紋路的作工細緻

甚至,喜歡亂畫的雞寶哥用水性蠟筆在地墊上畫畫也沒問題(雞寶哥還用過彩色筆畫過地墊,雞媽一發現後立刻用抹布用力來回擦拭多次也幾乎不留痕跡),而且不同於一般市售巧拼只能擦拭清潔,「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是可以直接整片水洗的。

有時候,客人來訪踩過孩子玩耍的巧拼之後,雞媽內心總覺得單純擦拭好像不太乾淨,畢竟正值口腔期的豬寶弟都會無不留情的啃咬地墊,這時就可以大肆的下水好好清洗一番!

可以整片直接水洗,確保地墊的清潔居家地墊的優質選擇

材質是頂級的

厚實耐壓且軟硬適中

▲接縫不容易滲漏

接下來,雞媽錄製一段影片用濕紙巾擦拭蠟筆在地墊上留下的痕跡。雞媽用同一張濕紙巾反折、來回擦拭數次其實就清潔的差不多了!最後,雞媽再噴上一些「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在進行一次擦拭,確保完全不殘留喔!(文章後面有介紹好酵綠喔!)

水性蠟筆在地墊上的傑作

美美地墊除了簡單用濕抹布或酒精擦拭之外,雞媽也想跟大家介紹這瓶「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這瓶多用途酵素可以作為地墊清潔之用,也可以處理油膩碗盤、抽油煙機或是沾染髒汙的衣物或玩偶上。▲多功能酵素清潔的好酵綠▲好酵綠的成分單純▲高壓連續噴霧瓶,正噴或倒噴都可以,小孩按壓也不費力

「好酵綠」中性溫和無腐蝕性,成分相當友善大自然環境,用在小朋友的衣物或是玩具上也可以很安心!像是豬寶弟的圍兜時常沾染食物,染色以後就不好清洗乾淨,雞媽時常面臨刷不乾淨的窘境。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好酵綠」局部噴灑在污漬處,如果是放置多天或是陳年污垢,則是反覆搓擦多次或浸泡ㄧ夜,衣物就會明顯乾淨很多喔!

▲噴霧相當細緻,能深入分解達到深層清潔

所以囉!好的地墊配上好的清潔用品也是很重要的,定期清潔地墊,可以讓雞寶哥和豬寶弟更盡興的在地墊上活動。

使用MayMay地墊的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近一個月,一點兒都沒讓雞媽失望。看到雞寶哥開心的在地墊上奔跑,豬寶弟趴在地墊上滾來滾去,甚至累了就在上頭睡起覺來。這地墊充分提供孩子需要的安全性,儼然成為兩兄弟的小天地。如果你還在找尋合適的地墊,我想MayMay可以是您的選擇!

▲MayMay美美地墊,謝謝你的陪伴

官網:https://www.maymaymat.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maymat888/

Google商家:https://reurl.cc/L35W74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