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媽相信所有孕期中的媽咪一定都做過一個功課,那就是研究哪一款月亮枕(孕婦枕)比較好用,並且入手好好享受一番!雞媽也是如此!

雞媽覺得找到一個好用的月亮枕是必須的,因為它可以讓你從孕期一路用到產後哺乳,甚至是寶寶也可以用。所以,對雞媽來說,月亮枕可說是媽媽必備的好物之一!

市面上月亮枕的選擇真的很多,但雞媽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月亮枕界的台灣味~那就是「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

為什麼說是台灣味?因為吳媽媽手作月亮枕是台灣製造,而且還是手工製作的呢!當初,擅長縫紉的吳媽媽,因為女兒孕期睡姿的問題,所以決定親自為愛女做顆孕婦枕。

現在,吳師傅用如同對待自己女兒的心情,製作出這一顆顆月亮枕,讓孕媽咪們也能有好好休息的機會!

 一顆滿滿都是吳媽媽祝福的月亮枕

雞媽覺得「吳媽媽手作月亮枕」真的很重視每一個媽媽的不同需求!雞媽在一開始挑選款式的時候,就發現光是月亮枕的表布就有多種的布料材質可以選擇:「萊卡、純棉、棉+聚脂纖維、棉麻、亞麻」。

不同的布料有不同的特性,雞媽覺得多種布料可供選擇是很重要的,因為同樣是月亮枕,有些媽媽是用來抱睡用的,有些媽媽是墊腳用的,有些媽媽是當作授乳枕用的,當然需要不同的布料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像是雞媽在選擇時,主要就在「純棉」和「棉麻」之間猶豫不決,臉書私訊小編,小編很有耐心的為我說明。

以「棉麻」來說,因為多了「麻料」,所以支撐性會變更好,這對於懷孕後期挺著大肚的媽媽來說,就能幫忙撐住、分擔肚子的重量。薄棉麻很適合春夏季節,皮膚接觸時舒適透氣,好清洗且易乾,下水幾次後的布質也加乾爽透氣!

當然,如果是希望支撐性更高的媽媽,比如說想要用來協助哺乳的話,亞麻就是更合適的選擇。如果是追求柔軟的感覺的話,萊卡布料就很適合!

幾經衡量,最後雞媽選擇的是這款「棉麻藍綠」,素雅的顏色非常吸引我,材質的特性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從臉書和小編下訂單以後,需要一天的工作天,手工製作你的月亮枕,實際收到產品大約前後需要兩、三天的工作天。

一想到是手工為自己所做的枕,雞媽就滿心期待了好幾天。終於,這天收到商品囉!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的紙箱也好可愛

打開紙箱,讓雞媽很驚喜的是,紙箱裡除了附上一個大大的紙提袋以外,我滿心期待的月亮枕被妥善的放在一個大大的防塵袋中。吳媽媽的用心,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發現!

 月亮枕被妥善的放在防塵袋中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附有詳細使用介紹 防塵套上綁著別緻的吊牌 吊牌可以寫上個人資料

將月亮枕放到紙提袋中,雞媽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實在太適合當禮物送人了!雞媽我自己從懷孕,一直到產後,收到的禮物幾乎都是給寶寶用的為主,收到這些禮物當然是非常開心,但如果有個禮物是專門送給媽媽的,而且能夠照顧到孕期或是產後媽媽的需求,我相信這份禮物在收到的媽媽心中肯定更別具意義,送到媽媽的心坎裡!

 純手工製作的月亮枕更有溫度 放進紙提袋中就成了送禮的好選擇

下回,如果雞媽有好朋友懷孕生子,送個月亮枕必須列入我的清單中才行!

打開防塵袋,眼前是我訂製的棉麻藍綠月亮枕,顏色和布料的材質和我心中預期的樣子一模一樣。雞媽老毛病的聞了一聞月亮枕。「太好了!」這是雞媽內心非常真實的吶喊,因為沒有那種奇怪的化學染劑的味道。

 防塵套內有三張卡片 棉麻藍看起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棉麻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

表布布料摸起來也很舒服,本來擔心棉麻材質會不會比起萊卡粗糙很多,但其實就跟一般棉麻服飾的感覺差不多,即便用臉靠在棉麻表布上頭,也不會覺得不適,棉麻作為枕頭布料是沒問題的!

  棉麻材質清洗後非常快乾

月亮枕的外圍最大長度約170公分,周長約45公分,這長度在側睡時夾起來剛剛好!我覺得因為微粒枕芯的特性,吳媽媽月亮枕要拿來靠背、墊腳、側睡或是當枕頭都很適合。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的整體外觀

微粒枕芯充分提供我想要的柔軟舒適感,一頭栽進去月亮枕裡,可以感受到微粒枕芯的柔軟度,軟綿綿的好舒服!但很神奇的是,微粒枕芯搭配了棉麻材質,又有很足夠的支撐度,讓點讓雞媽很驚喜!

 可依稀看出一顆顆的微粒枕芯 微粒枕芯一顆顆的捏起來格外柔軟

這該怎麼形容呢?雞媽試著描述的具體些,這感覺大概就是當把臉靠在月亮枕上時,你會先感受到微粒枕芯一顆顆的因為你臉部下壓而開始移動,就像躺在流沙上頭一樣,這時候你會覺得月亮枕帶給你很柔軟的感覺。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一拳壓下更可感受出它的柔軟度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極具可塑性

但是,下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因為有棉麻表布的織成,微粒枕芯就漸漸停止了移動,這時你就可以穩穩地靠在月亮枕上,感受到它提供給妳的支撐度。

 當枕頭也是一種用法

在下訂單時,雞媽一直有點擔心微粒枕芯會柔軟過頭,沒有辦法帶給我需要的支撐度,因為在親餵哺乳階段時,雞媽最常採用的姿勢是搖籃式,所以我很仰賴授乳枕的協助,幫我撐起寶寶的重量和提供一定的高度方便哺乳,讓我在親餵時可以更輕鬆。

雞媽孕期第一個購買的是長條形月亮枕,裡面填充的是棉花,作為媽媽孕期使用非常舒適。然而,產後雞媽親餵哺乳時,想用作授乳枕使用,卻因為過於柔軟所以支撐力不足。雞爸便趕緊又買了一個專門的半月形授乳枕給我,裡面填充非常密實的棉花,支撐力非常足夠,但就沒辦法用作媽媽休息用的月亮枕。

在這兩次的購買經驗中,雞媽總覺得似乎很難找到能「兩全其美」的枕。吳媽媽月亮枕對雞媽來說,它最特別、也最厲害的地方莫過於竟然打破雞媽這個迷思,可以同時用作月亮枕,也可以用作授乳枕。

 放上三本重達3.4公斤的厚書(約一個新生兒的重量)也可稱住

需要它柔軟的時候,就很柔軟!需要它提供支撐的時候,支撐度就很足夠!雞媽覺得這真的很神奇,雞媽認真研究一下,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它的微粒枕芯、表布特性和長條外型的設計,讓它可以這麼兩全其美!

雞媽覺得如果你不想希望家裡到處都是枕頭,希望從孕期到哺乳,甚至是讓寶寶當安心枕,能夠一顆用到底的話,雞媽非常推薦您選擇吳媽媽手作月亮枕!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的使用方式圖解 作為側睡枕使用 將月亮枕折起作為夾腳用 作為墊腳枕使用

這邊雞媽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用法,就是當作油壓按摩床來用。怎麼說呢?雞媽其實蠻喜歡在床上拉筋伸展的,有時候想要臉部往床鋪正躺時,總是因為喘不過氣來,只好把臉往左右兩側擺,但其實這樣久了脖子容易酸,雞媽就好羨慕油壓按摩床有個凹洞可以讓客人把臉放進去。這回,萬萬沒想到吳媽媽月亮枕竟然讓我發現也可以有這樣的妙用啊!

 正躺時也可以撐住臉部 雞寶也好喜歡吳媽媽手作月亮枕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因為可塑性很高,所以怎麼躺其實都很舒適,長條狀的外型也讓雞媽意外發現它的其他用途。好比,雞媽家的大小兩張床是併在一起,但因為兩張床有高低差,所以有時候雞寶滾來滾去的時候容易從高床跌到矮床,雞媽就把吳媽媽手作月亮枕放在兩張床的高低差間,就成了最佳緩衝物!又或是床邊貼近牆壁處,雞媽本來是用棉被捲一圈放在牆角,避免雞寶睡覺滾一滾不小心撞到,現在改放吳媽媽手作月亮枕也可以啦!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也可以當作高低床的緩衝物 圍在牆邊也可以避免寶寶翻滾時撞到牆壁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的做工也很細緻,除了縫線非常細密以外,像是拉鍊的部分就有做個小小的空間,讓拉鍊頭可以藏在裡頭,使用的時候就不會擔心拉鍊頭會刮到肌膚,而且這小小的空間是立體空間,所以拉鍊頭要藏進去或是拉出來,也不會太費力,這點真的很貼心! 月亮枕邊縫了吳媽媽的專屬標誌

 細密的縫邊 細密的縫邊 貼心的拉鍊頭收納設計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只有1.5公斤,折起來也不太佔空間,孕期想要外出旅遊過夜,帶著它也不嫌麻煩,如果是全家出遊自己開車,在乘車時還可以把吳媽媽手作月亮枕拉直放在後座當靠背用,真的很方便!

更棒的是,它不僅有90天的保固,微粒枕芯還有售後充填服務。如果使用好一陣子以後,覺得微粒枕芯的舒適度不如一開始,那就可以考慮重新填充微粒枕芯!

看看雞媽這張「吳媽媽微粒充填半價優惠卡」,像是雞媽是2月拿到月亮枕的,這張卡一直到今年年底前都可以以半價,也就是兩百元,就可以進行微粒枕芯的更換呢!

 吳媽媽微粒填充半價優惠卡

雞媽很認同這樣的理念,基於愛物,我們都希望自己買到的商品可以永久使用,感謝吳媽媽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讓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可以永遠陪伴我們!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lovemama/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