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寶寶屁股竟然洗到讓寶寶住院!我家雞寶八個月大發生這樣的狀況,除了讓雞媽我感到難以接受以外,更多的是心疼和自責。

雞寶長大一點,不再像是個軟趴趴的小肉球以後,只要一大便,在家幾乎都是替雞寶用水洗屁屁的方式。當父母的總是求好心切,希望可以的話就盡量用水洗的方式比較乾淨,但卻因為沒有合適的工具輔助,所以在沒多想的情況下直接用臉盆幫孩子洗屁股。

結果,洗錯方式反而導致雞寶在八個月大的時候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看雞寶受苦,當媽媽的真的很自責。(可詳全文:洗屁屁方式百百款,但千萬別這樣幫孩子洗!)

現在,雞媽我一定都用「流動的水」替雞寶洗屁股,可是雞寶現在11公斤,我沒辦法用抱的,現在都是站著或是蹲下來洗,可是有時候雞寶頑皮,有時候不蹲下來就算了,還會故意把雙腿夾緊。

得要一直跟夾緊的雙腿決鬥,媽媽我只好一手拿著蓮蓬頭,一手還要努力撥開肥肥的屁股肉,才可以洗到肛門處,媽媽心好累啊!

這次很高興可以體驗《Babe Cosset洗屁神器》,自從有了它,雞媽我可以讓雞寶乖乖的把腿打開,成功拯救每天都要幫頑皮夾腿雞寶洗上1~2次不等屁股的我!

 《Babe Cosset》送到府囉 《Babe Cosset》的產品說明 《Babe Cosset》的產品標示 《Babe Cosset》的注意事項

《Babe Cosset洗屁神器》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其實就是依循注意事項確認家中的洗臉盆是符合規定的以後,非常直覺的擺上洗臉盆就對了!

 《Babe Cosset》使用步驟一 《Babe Cosset》使用步驟二 《Babe Cosset》使用步驟三

《Babe Cosset洗屁神器》非常好清潔,用後其實不太需要擔心會有糞便卡在上面不好沖掉。如果有必要,底座的吸盤也是可拆式,所以清潔上不是問題!

 《Babe Cosset》底部的吸盤 底部吸盤可拆洗 吸盤拆下後的樣貌

除此之外,《Babe Cosset洗屁神器》的背部靠墊也是可以拆開沖洗的。 《Babe Cosset》的背部靠墊 背部靠墊拆開後的樣貌

廣告贊助

《Babe Cosset洗屁神器》從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我覺得可以在小寶寶時期就開始使用,孩子會比較習慣這樣的洗屁屁模式,因為雞寶已經一歲八個月了,頭幾次使用的時候,因為不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會一直想要起身掙扎,需要經過一段適應期。 《Babe Cosset》安裝在洗臉盆上 整體非常牢固

雞媽覺得《Babe Cosset洗屁神器》其實還蠻像產檯的,寶寶坐在上面以後,雙腿就會打開,你可以很輕易的就清洗到肛門,以及有時會卡到一些糞便的兩側鼠蹊部,完全一覽無遺XD 雞媽是習慣用蓮蓬頭沖洗,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用洗手台的水龍頭。 雞寶實際使用Babe Cosset屁神器

如果你還在為了替孩子洗屁屁而困擾著,可以試試看《Babe Cosset洗屁神器》,或許可以給您帶來不同的洗屁體驗喔!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