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896.jpg

愛他美Aptamil1-3歲幼兒成長配方

這次給兩歲的豬寶嘗試的是啟發自初乳的愛他美,這款適合一到三歲孩子的愛他美幼兒成長配方擁有營養的母乳寡醣 HMO 3’-GL和其他多樣化的成分提供了支持保護力,甚至有研究實證愛他美使寶寶的便便柔軟度更接近母乳寶寶的狀態。

915891.jpg

愛他美Aptamil成分不添加果糖及蔗糖

我的孩子喝母奶喝到一歲多,斷母奶後自然會希望能夠找尋更貼近母奶的奶品。市面上一些太過甜膩的配方奶或調味奶對孩子的健康不好,甚至容易造成嗜甜。所以,歐洲第一品牌愛他美不添加蔗糖、果糖,只有100%天然乳糖這個特點便很吸引我,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母乳的延續。

915889.jpg

愛他美Aptamil的開罐方式容易,兒童也能上手

915890.jpg

愛他美Aptamil的湯匙放置處更加衛生,避免湯匙混入奶粉中

愛他美的開罐方式也讓我很喜歡,密封性高但是往上一撥就可以輕鬆打開,與傳統式的開罐方式非常不同,這讓孩子自己也可以輕鬆為自己泡上一瓶奶。實際飲用後的感受非常好,我自己也有喝了一杯,味道上真的不甜膩,清淡的味道和特殊的香氣讓我的孩子很能接受,這與他們習慣的母奶、鮮奶的甜度相差不多。

915892.jpg

 兩個孩子為自己泡杯奶也不成問題

915893.jpg

愛他美Aptamil使用歐洲專利配方,產地來自愛爾蘭

你還不太認識愛他美嗎?那麼愛爾蘭製造的愛他美使用歐洲專利配方,它與著名的Evian是來自相同的集團,可靠的國際大品牌更讓媽媽安心!如果你想進一步認識,可以點選以下詳細資訊的連結。

愛他美詳細資訊  https://bit.ly/3sKgeAE

#啟發自初乳  #支持保護力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