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當媽啊!

雖然說生產後,記憶力逐漸變差(這到底是為什麼?雖然我覺得是成天跟寶寶在一起缺乏其他刺激所致),但某些片刻卻是忘不了!

比如說,當你懷裡抱著寶寶的時候、當寶寶的小手牽住你的時候......此刻你的腦袋裡最常出現的畫面是什麼?

對雞媽來說,是寶寶出生時的那張哭哭臉。

儘管雞寶越趨肥胖,雙下巴厚的不像話,但始終不變的是他那張哭哭的臉,跟出生時在醫生手中大哭時的表情可是一模一樣。

我和雞爸總是打趣的說:如果出院抱錯小孩一定一下子就發現,不需要驗DNA,因為哭哭的臉一看就知道。

似乎孩子在媽心中永遠都是那個可愛撒嬌的孩子,從未改變。會不會哪天,雞寶娶媳婦的時候,雞寶那張哭哭的臉還是在我腦中盤旋呢?

原來這就是當媽啊!

不論孩子幾歲,還是當媽的心中那個可愛的小寶貝,從未改變。

寶寶,謝謝你讓我體驗到原來當媽媽就是這種感覺啊!

難以言喻的美好。

 

繼續閱讀:

老公須知!待產、陪產進產房得要知道的八件事

雞媽這樣說:備孕該準備什麼?八點重要的事

原來這就是當媽啊!

生小孩有比較好嗎?

歡迎點閱我是雞媽:少女賢妻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shijima/
Pixnet http://woshijima.pixnet.net/blog
Mamibuy https://mamibuy.com.tw/home/495583/article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