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親子組(600ml沐浴瓶+250ml輕巧瓶)

還記得雞寶剛出生的時候,我對於嬰兒沐浴這件事並沒有太多概念,向身邊已經當父母的朋友請教,推薦給我的是國外知名大廠牌,但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濃烈的香味,手邊幾款他牌的試用包也是如此。說實在的,當下我很困惑,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用這麼香的沐浴用品,為什麼寶寶專用的都這麼香? 這樣,真的好嗎?

譚敦慈護理師在文章中提到,「林杰樑醫師生前訂了一些香味規矩。購買沐浴乳、洗髮精等身體清潔或保養用品時,首要就是看標示,確定是無香味……如果洗完澡,將抽風機及窗戶打開,3分鐘以上香味縈繞不散,下次就換個牌子。」

大人洗澡都如此講究了,寶寶沐浴當然更不能馬虎!當媽的我除了希望幫寶寶洗乾淨以外,更不希望在身上殘留什麼不好的物質。

就這樣,雞寶大多就以清水沖洗,但現在漸漸大了,時常到外玩耍,玩耍髒了仍需要清潔用品好好洗乾淨。因此,找尋沒有香料的沐浴用品又成了媽媽我的功課。

這次好高興認識了「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因為它不僅達到我對沐浴用品的要求,甚至超越我對寶寶沐浴用品的想像。怎麼說呢?

首先,這瓶胺基酸洗浴慕斯沒有添加香精、香料、防腐劑,不刺激寶寶的肌膚,當然也不用擔心會在身上有所殘留。

 淨潤膚採用植萃胺基酸,提供溫和洗淨

其次,胺基酸洗浴乳捨棄皂鹼,採用植萃胺基酸的洗淨成分,溫和洗淨避免過度清潔,所以沐浴洗澡後不乾癢,身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寶寶也適用;另外,成分中還包含甘草酸二鉀,敏感肌膚也沒問題。

雞媽很推崇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在設計上的理念,它撇除常見的各種華麗添加,好比「抗菌」,讓寶寶可以真正使用成分單純的沐浴用品!

 產品全成份非常單純

另外,這瓶慕斯95%可以達到生物分解,十分友善環境呢!

所以囉!一家大小,各種膚況,一瓶搞定!可說是全家沐浴必備呢!

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是由皮膚科權威蔡佳芬醫師親自指導研發,不僅是全家人適用,更重要的是洗澡洗臉都沒問題!

雞媽實際幫雞寶用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它「慕斯」的設計,在幫小寶寶洗澡時,一方面要照顧寶寶,二方面又要做清潔的工作,其實是很手忙腳換的。慕斯的設計讓雞媽我很輕鬆的一擠,就有滿滿的慕斯在手中,立即就可以塗抹在雞寶身上,不必像沐浴乳還得要加水搓出泡來。

 輕輕一壓就有滿滿的慕絲

 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的泡沫相當綿密細緻

除了潔顏淨膚,洗頭髮也可以!綿密的泡泡不只是好洗,也很好沖,所以不用因為擔心殘留肌膚而用力搓寶寶的皮膚。

 寶寶自己也可以輕鬆搓洗

 胺基酸洗浴慕斯溫和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洗頭洗臉也很適合

對了!雞媽自己也用了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來洗臉,我很喜歡它洗淨後的肌膚觸感,皮膚摸起來有些潤澤,又不會有乾澀感,真的很舒服!雞媽懲治的推薦給大家!不只是家裡的小寶貝,媽咪就要用淨淨淨潤膚 胺基酸洗浴慕斯」喔!

淨淨官網:https://cleanclean.tw/

粉絲專頁:淨淨-守護這一家

服務電話:0800-375-218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Line@cle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