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雞媽本身是高度近視,從國小高年級就開始了戴眼鏡的生活,眼鏡族的不便,我自己很清楚,日常生活總是有各種困擾,所以實在不希望孩子也和我一樣。

 

雞媽在這邊先跟大家分享衛福部提供的護眼六招:

一、每日戶外活動2-3小時以上。

二、未滿2歲兒童避免看螢幕,2歲以上每日不要超過1小時。

三、用眼30分鐘,休息10分鐘,看書保持35-45公分距離。

四、讀書光線要充足,坐姿要正確。

五、均衡飲食,天天五蔬果。

六、每年定期1-2次檢查視力。

 

現在因為照顧豬寶弟的關係,雞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幾乎天天帶著雞寶哥到戶外走走,加上這年紀的雞寶哥總有挑食的問題,營養不均衡的問題也讓媽媽很擔心。

至於雞爸,他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他一直有補充葉黃素的習慣,因為現代人大多過度使用3C,我身邊也有為數眾多的親友會補充葉黃素,也所以我對葉黃素並不陌生。只是,我一直沒想過原來也有小朋友專用的葉黃素。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款幼兒及學齡專用的金盞花葉黃素「新兒寶・睛亮100分口嚼錠」!

2.jpg
新兒寶・睛亮100分口嚼錠的產品資訊

3.jpg

新兒寶・睛亮100分口嚼錠含有多種的保護成分

 

「睛亮100分口嚼錠」是藍莓口味的鬆軟圓錠,不論大小、口味和口感對小朋友來說都很討喜,雞媽自己品嚐起來覺得很像兒時吃過的口哨BB糖,連我都想一吃再吃,也難怪雞寶哥這麼喜歡!

7.jpg

藍莓口味的圓錠

8.jpg

雞寶哥愛不釋手

成分方面,內含山桑子和小米草,雞媽上網研究發現原來這些也都是晶亮的好物呢!山桑子又稱為歐洲藍莓,它比起藍莓擁有更多珍貴的花青素。在二戰時期,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在進行夜間轟炸任務之前,都會配給含有山桑子果醬的飲食呢!(資料取自門諾醫院

至於小米草,其英文名稱就是指「清晰明亮」,在中世紀歐洲就被醫院指定作為維持晶彩健康的天然草本補品,其豐富的營養價值也被譽為「晶彩的維他命」。(資料取自仁愛醫院

另外,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枸杞和菊花,這兩種成分在味道上也是很討喜的,難怪雞寶哥每天都要跟我討著吃啊!

4.jpg

瓶裝內含550錠

6.jpg
新兒寶・睛亮100分口嚼錠的食用建議

食用的建議量參考如下:以快滿三歲的雞寶哥為例,一天吃兩次,每次吃兩粒,所以這一罐550錠的口嚼錠也是可以吃上快半年呢!

●一歲以上每天兩次,每次一至二粒

●四歲以上每天兩次,每次二至三粒

●七歲以上每天兩次,每次三至五粒

●學齡或考生每天兩次,每次五粒

5.jpg
貼心的開罐設計,必須下壓再旋開,避免小孩自己拿取

 

你也擔心家裡孩子天天看著3C的問題嗎?除了多多到戶外走走、保持均衡飲食之外,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瓶「幼兒及學齡專用金盞花葉黃素」新兒寶・睛亮100分口嚼錠!

 

arrow
arrow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