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在這個疫情時代,每個家庭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線上課程,就連家長在職場上也免不了線上會議,那種背景吵雜或是聲音總是聽不清楚的感覺,相信我們都曾經歷過。

然而,聽不清楚,真的不只是聲音大小聲的問題!以前,我只會盡可能把聲音調大來解決音質沒那麼好的問題,直到這次收到「treVolo U 史上第一款線上語言學習藍牙喇叭」,我才發現原來還有更棒的解方!

treVolo 有個討喜的色澤

其實,起初收到邀約時,我搞不太懂treVolo U語言學習音響與我家原本那台近千元的藍牙喇叭有何不同?經過研究後,發現treVolo U的功能非常符合我家的使用需求,實際體驗後也真的可以感受到treVolo U的價值感。

在我家,藍牙喇叭的使用是非常頻繁的,我的習慣是從手機撥放音樂或聽故事的頻道,但因為直接從手機撥放的效果不好,音量調太大就會有爆音的感覺,所以我絕對會連結藍牙喇叭,盡可能讓孩子在聽覺上有比較舒適的體驗,但是有些聽故事頻道不是人聲不明顯,不然就是背景聲音太吵雜,光是大人聽久了都感到吃力了。

treVolo的按鍵

我真的非常喜歡treVolo U的獨家「音場模式」功能,真的是無法取代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我家原本那台近千元只能調整音量大小的藍牙喇叭被我打入冷宮的原因。treVolo U的三種音場模式分別是:

1.「音樂娛樂」:適合播放音樂

2.「影音課」:適合播放影音課程(如Youtube 語言教學影片)

3.「直播課」:適合直播課程(如線上1對1英語教學課程) 

treVolo U 讓我可以輕鬆的依據不同的情境選擇出最佳的撥放效果!

treVolo令孩子愛不釋手

另一個treVolo U的獨家「安心音量」功能,也很適合孩子獨立使用,只要長按安心音量鍵,就會開始偵測treVolo U機台與使用者的距離,treVolo U會自動提供最佳的音量,長時間使用也能保護聽力,不用擔心孩子將聲音調得太大聲導致聽力受損。

treVolo為我們家帶來美好的睡前故事時光

treVolo U 拿在手裡的觸感非常好,外觀的金屬質感也是一大亮點,底部的止滑效果更是令人

安心,不怕孩子在桌邊會不小心撥到而砸落地面。

treVolo的金屬質感絕佳

treVolo插孔巧妙的隱藏在背後

現在,treVolo U已經成為雞寶和豬寶的最愛,不論是白天的音樂時間,或是睡前的故事時間,treVolo U已經是我們家中學習和休閒的好夥伴,每個片刻帶給我們美好的聽覺享受!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歡迎點閱以下的網址: https://bit.ly/3B7IX80

@BenQ TreVolo Taiwan

#人聲專用喇叭 #人聲引擎 #語言學習藍牙喇叭 #語言學習音響 #treVoloU #trevolosound #learningwithtrevolo

 

 

 

大家好!我是內心少女、兼差賢妻、職業娘親的雞媽!也是一位新手媽媽。因為我很菜,所以很多事情在我眼裡看來都很新鮮。因為學教育,看見自己孩子的成長覺得格外有趣。總算慢慢上手的新生活,希望再次重拾對文字分享的喜悅。如果你想跟雞媽談天說地,歡迎到【雞媽話家常】小圈圈,圈主雞媽會好好款待大家的!https://mamibuy.com.tw/talk/forum/82✺若需聯繫,歡迎臉書私訊,或來信至woshijimam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