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塩生技鮮選我

雞媽的料理一直都很簡單,一方面是廚藝有限,二方面是時間有限,所以總是用簡單的方式做菜,好比炒青菜大多就撒點鹽巴,不像有些認真料理的媽媽會把青菜炒些肉燥或是沙茶,讓簡單的炒青菜也很有變化,以至於雞媽的料理有時候吃起來也很「簡單」,沒太多變化。

這次很高興可以體驗台塩生技的「鮮選我」系列,分別有「鰹魚塩麴風味料」(100公克),以及「香菇塩麴風味料」(100公克),讓雞媽的料理多了些變化!

其實對於調味料,雞媽大多選用胡椒或是各式香草香料,因為對我來說這樣的成分比較單純,負責準備一家大小吃進肚子裡的菜餚,更何況家裡還有一個幾乎跟著大人吃的一歲寶寶,成分是我很在意與堅持的。

台塩生技的「鮮選我」推翻我對於市售調味料的迷思,像是一些炒菜調味料、煎魚調味料、煮湯調味料等,雞媽過去總覺得口味越好吃、多變的,總會加入一些不健康的成分。

然而,這次體驗的「鰹魚塩麴風味料」和「香菇塩麴風味料」真的讓我很驚艷!首先,它無添加味精、香料、調味劑、食品添加物,利用臺鹽手工釀造的「塩麴」,讓料理顯得更自然甘甜,而且有鰹魚和香菇兩種口味,不僅做菜起來更有變化,而且可以提出食材原味,並且讓料理的鮮美層次大提升!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的產品標示

 台塩生技鮮選我(香菇塩麴)的成分單純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的產品標示

 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的成分單純

有了鮮選我的大力相助,雞媽的炒青菜總算不再是炒青菜,有時可以來個鰹魚香氣的炒青菜,又或是香菇味的炒青菜呢!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你可以很直覺的把它當作鹽巴來使用,也可以依照建議用法,在一般料理的時候放入2~3匙,煮湯時加個3~4匙。

 拉環易拉設計,開封很容易

 每罐都含有一包乾燥劑,確保不受潮

 

 風味料的顆粒硬度夠,不擔心變成細碎粉末沾附湯匙

 左為香菇風味料,右為鰹魚風味料,色澤些許不同,香氣各具特色

如果煮個湯,沒有時間熬高湯,加點鰹魚塩麴風味料或是香菇塩麴風味料,就可以一秒讓自來高湯瞬間變身為鰹魚高湯或是香菇高湯呢!這回,雞媽把原先單調的蔬菜湯麵加了點鰹魚塩麴風味料,雞爸一喝,直說這次的湯怎麼這麼好喝呢!

 加點風味料,料理大提升 

 一碗自來水加上一湯匙的風味料就變成了高湯

 炒青菜也很適合加點台塩生技鮮選我風味料 

想為家常菜增添點不同風味嗎?想做出讓家人吮指回味的好料理嗎?歡迎來試試鰹魚塩麴風味料和香菇塩麴風味料,價格不但平易近人,使用上更是簡單,相信廚房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